pluzary

存脑洞用。盾冬叉冬向,绝对不逆。CE384相关CP间歇出没。目前回归灌中。超级草稿流,慎fo。

这两个人呦~

一个是可以随时跟你谈谈哲学的有世界排名的大学的学霸,网络上妥妥小文青一枚,发贴就是看不懂的文字和图,和记者讲话前要先联系母星,除了拍戏头发从来就没留长过(虽然我觉得长发那几个造型都超好看的),拍裸戏中场休息时要捂住胸口,身上干干净净好像去纹身就会被妈妈打断腿的好孩子,却是个很爱玩的夜店小王子,半夜3、4点被粉丝在街头捕获,最爱卡拉OK,穿衣服超潮,喜欢紧身牛仔裤,衬衫扣子从来就没扣好过,超级会泡女主角男友力爆棚,三年演一次基佬(一次比一次自然- -),根本没有当明星的自觉,工作超清闲粉丝都要担心他没钱吃饭……

一个是高中开始走演艺路的特长生【嘛……】,满身的纹身到为了拍戏不得不洗掉几个(虽然都是关于家庭和爱),老天给饭吃的宽肩细腰大长腿,早期基本都在卖脸和卖肉,不演美队的时候立刻变成逗比,抓紧一切机会袭(男人的)胸,一留胡子瞬间变成霸道总裁,私照里都是直男典范的穿衣风格,恨不得扣到下巴的衬衫,同种款式的各色优衣库风老头衫,对自己的未来有好明确的目标和理想并且已经走出了很好的第一步,从没看到过淫乱的夜店照,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队3之前我估计是走不出这俩人的泥潭了……

【早上看了点东西忍不住发发花痴。【别理。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