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zary

存脑洞用。盾冬叉冬向,绝对不逆。CE384相关CP间歇出没。目前回归灌中。超级草稿流,慎fo。

关于《共同居住》,作者的话

 关于《共同居住》

我可能是唯一一个文都贴完了结果还没等到SY新人签到期同时又让Pluzary大大代贴同时又废话超多的作者了,谢谢大家看到最后!
这文的出现,首先要感谢Pluzary大大那些甜美的安利,尤其是打翻牛奶的那条,真是一颗核弹直接丢到心口,萌得血肉横飞,立刻就决定大口吃下!Pluzary大大你有多少我买多少!买多少我吃多少!吃多少我就愿意割多少腿肉啊大大!
想说一下这个开到分岔的脑洞。
结局A是先写的,Pluzary大大让我放学别走,要谈谈人生和理想,所以我买好锅盖之后立刻写了结局B,求不打脸。
A是我的理智认为的结局。我也好想写叉骨爸爸带着冬兵掀翻九头蛇总部,但是理智又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好事——青楼的妹子想跑还会被老鸨子打断腿咧(这个类比你们凑合着看),何况是这么庞大的连锁恐怖集团。脑补到最后发现有双死可能,我果断决定让叉骨忘掉冬兵。尽管Pluzary说,冬兵发现叉骨叔叔不再记得他,脆弱的感情可能也会受到伤害,但是我觉得,冬兵得到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就是那些叉骨给了、此后再也没人给的东西。
A中最好的部分就是冬兵对着皮总后心的三枪和天花板上的玩具熊,这让冬兵学会了保护自己同时就算被痛苦地洗脑,也有头顶看不见的慰藉,留存他更加为“人”的那部分感情。冬兵被叉骨改变了,往更好的那面。
B是我希望他们这样走下去的结局,属于“细思恐极”的那种,但终于看到有人说这是HE了我很欣慰。这里改变的是叉骨,他放走冬兵,其实就把自己的未来放掉了,组织会给他的忠诚度打个问号,同时,时时有生命危险。有人问过为什么不宰了叉骨,这也是解释之一:如果九头蛇想召回冬兵,大可以把叉骨吊在城墙上(哪里来的城墙!!!),估计冬兵很快就会杀回来,因为他只是在新闻里看到脸都变形的叉骨,就冒着暴露的危险给叉骨打电话了,可见皮总的算盘是很对的。
B中最好的部分,就是朗姆洛在口袋里给冬兵准备的九颗子弹都是橡皮的,而且永远不是三枪。甚至,叉骨已经决定好了,如果有一天,冬兵给他的是三枪(梦),他的还击也不是。叉骨被冬兵改变了,往更好的那面。
所以,我现在要把锅盖放下来了哦,你们看,这两个结局都是HE对不对?
真希望你们被我洗脑成功!
再次感谢Pluzary大大辛勤更新,同时耐心忍受着“这是新版”→“等等,用这个”→“还没贴吧,我又改了一个错别字”的死循环。么么哒~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