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zary

存脑洞用。盾冬叉冬向,绝对不逆。CE384相关CP间歇出没。目前回归灌中。超级草稿流,慎fo。

说起吧唧哥哥照顾小盾,我倒是觉得吧唧哥哥就是老母鸡属性,天生会照顾人,但是对小盾他是绝对平等的并没有对弱者的那种我一定要保护他那种,就算帮小盾打跑了欺负他的人,转过身来也是对哥们的态度,和对柔弱的女盆友的感觉不一样。后来在面对执意要参军的小盾,也只是做了一个很无奈的表情,但是并没有拼命刻意的去阻拦他。(当然他觉得小盾也一定不会成功吧- -)对他来说小盾是个非常非常棒的人,而不是一个一定要去照顾要去保护的人。

好像怎么说都有歧义,小盾对吧唧哥哥来说是特殊的存在没有错,我想说的大概就是吧唧对小盾的感情是平等的,对他来说steve并不是弱者,在哥们需要帮忙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手,只是碰巧小盾的问题是身体瘦弱罢了。

对于会去无微不至的照顾大盾的冬兵的一点想法,并没有针对某位作者或是某篇文。也许因为我是冬兵本命所以还是想单独的看待冬兵,而不是依附于美国队长的存在。

个人的想法,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官方或者别人的想法都与我无关啦><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