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zary

存脑洞用。盾冬叉冬向,绝对不逆。CE384相关CP间歇出没。目前回归灌中。超级草稿流,慎fo。

写给《双刃》

哦哦哦太太写的真棒啊把我想说的都写出来了,我也要留一份~~~~

告白居然也有我的份好高兴~嘿嘿不过还是386大大的文更萌啦。

话说我画的明明都是治愈的场景来着~捅刀没有我的份!我也早已变成了一张熊皮随风飘荡了啊!

(不过艾特我没有收到,lft真是- -||||||)

小棠 · 叉冬 · 三八六:

既然有长评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叉爹和冬兵就是一把匕首两条刃,明明在一起,甚至背对背,就是摸不到——摸到了会互相伤害。

不能再捅刀子了,我把长评囤起来,谢谢喜欢!!!!

施雪:

这是一个迷妹哭瞎了眼睛写的语无伦次的血泪告白,非战斗人员请无视我。

在摇晃的车上猴急地看完第一遍,就一路哭着回到家,躺上床才细细地一字一句读了第二遍。我很难从自己的理解定义这是he还是be,中间那么多糖和玻璃混杂着一步步推上顶峰,最终还是不意外地被作者太太乱棍打死在山巅上,吐着血沫看着初升的太阳这样的感觉,太难受,太心酸,却又很平静。用共同居住的形容就是全身的大麦都流光了,我又一次被386太太捅了无数刀还要泪眼模糊地哭着道谢……人类何苦互相伤害啊!(跪)

文里每一句都是美到不行的画面,最终章里两个人在失去监视的环境下颤抖着互相压制,那么多滚烫和冰冷,却什么也没有说没有做,实在太苦,苦到心坎里,却又是甜得要命,就这么依偎着答应着。冬冬总说叉爹每次答应了都做不到,但看这边叉爹又拼尽全力在有限的资源和允许空间里不要命地回应着少年的期待,每一件事都竭尽所能为他着想。全文没有一个“爱”字,却字字句句都是最深情的告白,用互相伤害,用讥讽嘲笑,用沉默无语来诉说着爱,这是高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相互依赖,是彼此支撑着活下去的希望,却也是一次次破灭掉希望的罪魁祸首。(原谅我已经语无伦次惹)

小孩终究会长大,最初被从飞机上踹下去的冬冬和半夜出去打群架的少年都还历历在目的像是昨天,转眼就过了一个十年。冬冬始终不是叉爹的,到了叉爹都说你只是个武器,但你的行为根本不是这么说的啊你这个混蛋嘤嘤嘤!(忽然开始暴走)宠亲儿子都没有这么宠的啊啊啊!你特么当爹又当妈地拉扯大说句软话又怎样啊!搞得我想揍皮总揍大盾都是你们的错啊啊啊!给我把全世界的人都杀光然后幸福的过一天管他明天世界毁灭啊啊啊!我爱你们呀!!!(嚎啕大哭)

(冷静了一会)最后那里,看不见的叉爹和第一次应答了巴恩斯这个名字的冬兵,就是映入我已经死亡的双眼中的日出之光,我都已经死了又特么的把我弄哭了嘤嘤嘤……拜托你们以后要幸福啊嘤嘤嘤……不管从此分道扬镳或是有幸能不再受拘束的一起生活,都要记得在你们生命里留下那又重又长的十多年痕迹的双刃刀啊嘤嘤嘤!根据手型开模定制的啊嘤嘤嘤!超级贵的啊嘤嘤嘤!那里面都是叉爹满到溢出来的爱啊啊啊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最终的最终,请允许我跟作者三八六太太和画了那么多美美插图的pluzary太太告白!谢谢你们捅了我无数刀捅得我遍体鳞伤嘤嘤嘤!我很幸福!谢谢!(彻底疯魔)

试着at下太太们,@小棠•叉冬•三八六 @pluzary

评论

热度(30)